close

看了以下沈顧問的分享,想起以前好捨不得把小baby從床窩裡挖起來,可是我們是職業婦女,要上班呀,挖起來一個去保姆家、一個去幼幼班,那時我就心痛得要命,如果我在年輕時看得懂傳銷,再選一家好制度的公司,好好努力,我和小baby們就不用那麼捨不得了,結果在傳統業待了9年那麼久,在之前賺的錢那麼多,卻因為現在業績下滑,可能要資遺了, 而和我同時待了9年的朋友,他選擇了傳銷業,現在他每年出國二次,月收入是我全家的二倍,愈努力愈有代價,但如今我看懂了也不遲,他告訴我,改變才有機會,持續性收入不分早晚都可以追求。

以下是沈顧問的分享故事:

颺颺的耶誕舞會;看著兒子跳舞的可愛模樣~覺得自己好幸福,也深深覺得6年前的投入生麗事業是對的選擇..如果今天還是一樣在經營餐廳;那麼我想我和兒子都會很失望。感謝生麗國際公司;也感謝李顧問,當然也感謝自己肯做改變~

        今天傳了這個可愛的影片,除了給各位夥伴笑一笑之外,當然更要闡述選擇的重要性以及改變的必要性。因為今天剛好遇到了以前李顧問的同事,當問到她先生在哪裡時,她竟然說兒子沒爸爸了;嚇了我們一大跳!原來~她老公到大陸上海,原本以為她太大驚小怪了,但一問之下才明白,原來不是到上海出差,而是外調到上海,而這一調就是三年!而且不是常常可以回台灣,因為職務是屬主管級的。重點是三個月前他們才剛有一個小寶寶呢!

  當我聽到這一切,讓我感到非常驚訝,在外上班的無奈與身不由己,小孩子正是需要父愛的時候卻無法陪伴在身邊,當我聽到這位同事說:當老公回來時,大兒子都要上國小了!心中非常的不捨與惋惜,因為我知道她老公是非常疼愛小孩的爸爸;原本先生也不想去上海,但是....我想後面就不用多說了吧。只是覺得在外面的大公司真的都很無情,明知他才擁有一個三個多月的小寶寶卻還是一意孤行的派他到上海,而且還是臨時通知,讓他們措手不急。原本李顧問同事想留職停薪三年,一同到上海去;但卻怕這一去三年後公司還會有職缺等著她嗎?各位夥伴如果今天是妳,你會去上海嗎?

  這個是真真實實的案例,或許這社會上有著許許多多這樣的故事,公司無情的程度超乎我們的想像;難道我們只能默默的忍受嗎?現今社會局勢已經和以往不同了!我們必須用另一個角度思考我們的未來,這當然也包括小孩子的未來,我常在課堂上和各位夥伴分享到:今天我們可以遇到生麗事業是一種福分;如果你看得懂的話?妳願意花妳一生幾年的時間來經營妳的生麗事業,還是妳還認為這是傳銷我不適合,"不適合"所以不去嘗試;而寧可默默接受無法預知的未來,這再怎麼算都可清楚的算出投資報酬率的多寡,觀念改變只需一剎那!當消費網系統建立後,持續性收入源源不斷時,就誠如黃顧問課程中常說的"進入良性循環"。那麼真正自由和財富才會來臨~

  分享今天的心情點滴,希望可以位夥伴們帶來新的觀點與幫助!記得~不是我們無法過我們想過的生活,而是妳相信妳能嗎?

      最後!祝福各位夥伴耶誕佳節快樂~週年慶活動大家都可以業績長紅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沈顧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