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位在玫琳凱的女性都有著努力的目標,我的目標在別人看來也許很簡單----要有膽量在陌生人面前教導我所知的皮膚、愛美知識。很簡單吧,但那時我一直提不起勇氣。

 

在團聚時,我見到一位同學,她是一位媽媽級美容顧問,我把我的害怕說出來,她也有同感,她的教學寫得講義密密麻麻,我遠遠看到只是稱讚她好用功,後來她才告訴我,她是住拉拉山上的媽媽,有空她就來中壢-龍岡團聚,她不識字,這幾年在學注音,她都用注音寫筆記,要我不要笑她,她說教女人變美,上完課女人美美的、高興的離開,她也很高興。

我心裡很哽噎、也很慚愧,我還有什麼資格說我沒有膽量呢?

 

       各位格友,玫琳凱是一個單純的美容教學事業,如果有陌生美容顧問也許是提起很大的勇氣,邀你上玫琳凱的免費美容課  :  不願意---請你給她一個善意的微笑、願意---你會有一場好玩、無購買壓力的美容課。如果她是一位努力的美容顧問,也許她上得不好、也許不活潑、也許會忘辭.......請你不要在意買不買產品,一定要給她一個加油的掌聲,這是我們很需要的鼓勵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