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小很小爸媽就離婚了,很小媽媽就離開這世界了,那時對生離死別沒什麼感覺,只覺得少了一個人偶爾來看我。但是得到更多舅舅、阿姨們的愛,我從來不覺得孤單。

 

出了社會,養了小狗以後,小狗離開這世界了,心情很難過,我以為這就是心痛的感覺。

 

如今結婚10年了,生了小孩,每每看到大愛的故事中生離死別的劇情,不知為什麼感覺比以前還深,甚至掉眼淚,常感覺錐心刺痛。

 

婚後,表妹毛毛因意外也離開這世界,參加完她的告別式,心痛到不行,走在街上,找了銀飾攤子,請他們幫我打了幾個耳洞,打愈上去愈痛,肉體上的痛,暫時舒緩了心痛的感覺,真的,不想再有這感受了。

 

初五,老公的外甥掛急診,他都廿歲了,唉!沒什麼啦,我們都這樣想的,但他爸爸一直打來說查不出原因,一直輸血,我們還想,是醫生兩光吧,在搞什麼,後來轉台大,一連串的檢查、一連串的急救、插管,大家心情愈來愈沉重,查出來了,是血癌,但從加護病房到一般病房,我們和醫生都想他年輕才救得出來,再來就是和癌症對抗了,我朋友的兒子也是血癌,恢復的很好,現在就是定期追縱,也想他年輕,插管急救都恢復了,一定會更好的,但昨天,又是一連串的急救,還在大腿上挨了一刀,真的讓我們心好痛。

 

我和二嫂都是他的舅媽,二嫂從他出生看到他長得比爸爸高,我從國小看到他成年,國中時我就佩服他,他在馬路上發傳單賺錢,問他累不累 : 曬太陽又站一整天。他說:不會,工頭帶他們坐上車要去各個地點,最怕的就是流浪漢和他坐同一台車,車上的味道實在受不了。在我心中他是個肯吃苦的小孩,每次看到我都是靦腆笑笑的叫我一聲:舅媽 !

凱凱你要加油 ! 要好起來 ! 舅媽還要看你那靦腆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