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時候在阿姨住過一段時間,表哥大我們十幾歲,國小一年級就有一個外甥女叫我姑姑了。現在我的女兒也一年級了,也有人叫她阿姨了,而我晉升姑媽。
那天的滿月酒吃得很高興,我兒子(大班的舅舅)幫主角-小雨拍照也拍得很盡興。
晚上就怪了,我兒子一直在找東西,問他找什麼,他說他有一個奶瓶在碗櫃裡,我回他:過年大掃除早就丟掉了。
哇,他又哭了,說他要喝 ㄋㄟㄋㄟ。
我說好啊,用小杯子泡就好啦,哭什麼啦!
不要不要,我要用奶瓶,
你明天買一個奶瓶還給我,幹嘛把我奶瓶丟掉。
奇怪發什麼神經,一年多沒用奶瓶沖泡奶了。
看他睡了,才想到他今天一直在看小雨,難道是勾起了他的回憶。
好險第二天他已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